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市环保局“局长接待日”诚邀企业面对面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3月21日02:27
  本报讯(记者李海英)如果您的企业正为环境问题所困扰,如果您的企业正为如何通过环评而无措,那么,就请在3月22日上午去市环保局吧,市环保局局长将现场为您答疑解困。3月20日,记者获知,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软环境提升工作,更好地服务企业、惠及百姓,市环保局启动了“局长接待日”活动。

  3月22日上午,将在市环保局601室举行“局长接待日”活动,欢迎企业代表踊跃参加,预约电话:24848391、24865068

  为了解广大市民对环境问题的诉求,及时解决百姓身边的环境问题,3月23日9:30-11:00,沈阳市环保局及各分局将统一开展“局长民生热线”活动,参与活动请拨打市环保局热线24840562、24845630,分局请拨打12369投诉热线。

  作者:李海英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