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英国对利比亚动武获议会压倒性支持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22日12:29
  中广网伦敦3月22日消息(国际广播电台驻英国记者张哲)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参与对利比亚军事行动的英国21号就这次军事行动,议会下院举行了辩论和投票。英国首相卡梅伦发表讲话。

  卡梅伦当天下午向议员们通报了利比亚局势的最新进展情况。他说,英国与其他民族共同采取的军事行动已经大体上让利比亚的防空体系失去了作用,在最后一刻有效避免了利比亚政府军在班加西可能进行的一场所谓的血腥屠杀。他的讲话得到了反对党工党的支持。

  卡梅伦还通报说,英国空军的台风式战机已经进入到意大利南部的基地,那里距离利比亚海岸的飞行时间仅有25分钟,这些战机已经从21号下午开始在禁飞区执行巡逻任务。随后议员们进行了长时间的辩论。

  当地时间晚上10点,议员们对是否支持联合国决议、赞成参与军事行动举行了投票,结果是以557票赞成13票反对的结果通过动议案。
(责任编辑:UN01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