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药家鑫当庭给受害人家属下跪 被法警拉起(图)

2011年03月23日13:58
法警将药家鑫带入法庭
药家鑫叙述案情
原告律师和受害者丈夫王辉

  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 23日上午,药家鑫案庭审持续进行,公诉人宣读起诉书的时候,药家鑫一直在哭。而在宣读完毕让被告人药家鑫坐下的瞬间,他突然跪向坐在原告席上的被害人张妙的爱人和父亲,被法警拉起。

  上午11时许,庭审现场公诉方正在当庭出示案件的相关证据。证据显示,药家鑫母亲在叙述中说:“22日从派出所出来后,我问药家鑫此前有没有出过其他事,他说没有。第二天早上我看他情绪不对,对他进行了开导,然后他说了刺死张妙的事。我就赶紧把他爸爸打电话,让陪儿子去自首。”

  在庭审现场公诉方当庭出示的相关证据显示:经法医鉴定,药家鑫捅了死者6刀,而非此前传言的8刀,张妙的心包被刺伤,大出血致死。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UN91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