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缅甸发生7.2级地震 > 缅甸地震消息

缅甸发生强震 泰国已有人员伤害和财产损失报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5日00:14
  中新社曼谷3月24日电 (记者 余显伦)24日晚8时55分左右(曼谷时间),缅甸东北部地区发生里氏7点2级强烈地震,泰国首都曼谷震感强烈。

  地震发生时,记者正在曼谷一公寓32层住所的客厅里,客厅中有小圆桌不停摇动,桌脚触地时的叮咚之声可闻,时间持续约2分钟。记者本人时有头晕感觉,但并未意识到发生了地震。

  据此间媒体报道,地震发生在缅甸东北部与泰国北部清莱府、老挝交界的边境地区,地震震源深度约10公里左右。

  媒体报道称,由于本次地震震中离海洋较远,地震引发海啸的几率较小。本次地震在泰国已有人员伤害和财产损失的报告,但具体详情尚待作进一步了解。

  作者:余显伦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