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本冲绳在中国内地首家直营料理店如常开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5日15:52
  中新网上海3月25日电 (记者 姜煜)日本冲绳县在中国内地的首家直营高级料理店25日在上海如常开业。

  冲绳县政府官员玉城恒美在当天的开业仪式上表示,冲绳文化深受中国文化影响,冲绳饮食界用中华食材结合日本料理方式推出的美食,深受日本人以及来日旅游的中国人的青睐。此次在上海开设冲绳直营高级料理店,是希望让更多中国人在本地品味地道的冲绳饮食文化的魅力。

  据介绍,本次冲绳直营高级料理店的开业,是日本冲绳县政府“推进项目事业”的一环。该项目旨在依托冲绳国际航空物流枢纽,将新鲜日本食材送达中国。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