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玉婆”落葬杰克逊墓园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6日10:38
  美国好莱坞知名女星伊丽莎白·泰勒的葬礼24日举行,把她与生前好友、“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葬在同一处墓园。

  泰勒的葬礼由家人和朋友出席,不允许摄影师和媒体记者参加。

  泰勒23日因充血性心力衰竭引发并发症在洛杉矶一家医院去世,终年79岁。警方发言人汤姆·洛伦茨说,根据警方得到的通知,泰勒在去世后不久便落葬是为了遵守犹太人习俗。

  杰克逊2009年6月25日因服用过量药物去世,葬于加利福尼亚州“森林草地”墓园。泰勒在杰克逊去世后说,两人感情深厚,她无法想象没有杰克逊的生活,“我们有许多共同点,一起度过不少快乐时光”。

  泰勒年幼成名,上世纪60年代收获两座奥斯卡“小金人”。上世纪80年代,她成功摆脱酒瘾和毒瘾,投身公益事业,为艾滋病病毒携带者奔走。泰勒晚年疾病缠身,多次因阿米巴痢疾、滑囊炎、溃疡等病症住院,长期与轮椅为伴。(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UN93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