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友情人节与前男友私会 现任喊兄弟报复致人命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3月28日04:04

  情人节晚上,女友竟瞒着自己和前男友去宾馆开房,这让21岁的永川男子谷某怒不可遏,他当即喊上亲朋前去宾馆,并决定狠狠教训一下对方。万万没想到这一教训,竟酿出命案———朋友竟将其情敌刺死了。昨日,重庆晚报记者从永川区检察院获悉,4名涉案人员已被批准逮捕。

  情人节那晚

  恋人竟与前男友去开房

  2月15日,谷某与表弟尹某、朋友瞿某等人在永川区北极溜冰场滑冰。谷某突然想通知女友张某过来耍。因女友身上没带手机,他就给女友的姐妹苏某打电话,叫她俩一同过来。

  不久,苏某只身前来。在谷某的追问下,苏某说出了让他又惊又怒的消息:头晚,张某与其前男友龙某跑到宾馆开房去了。原来,张某、苏某、龙某3人均是永川一家娱乐会所的服务员。14日晚,张某叫上苏某、龙某等会所的服务员一起出去吃面,之后其中6人来到永川某宾馆开了一个3人间。张某和龙某睡一张床,其他两对睡另外两张床。15日天亮后,别人都走了,只留下张某和龙某还在房里。

  怒火中烧

  喊兄弟伙去宾馆报复

  怒火中烧的谷某当即叫上尹某、瞿某等人,去宾馆,并好好教训龙某。为此,谷某还打电话给一位朋友,叫对方捎来一把17厘米长的折叠弹簧刀。谷某叫苏某领路,一伙人很快就赶到事发宾馆3楼一间房间外。

  几人冲进屋里。映入谷某眼帘的,是仍在床上搂抱在一起的女友张某和龙某。张某见状,赶忙上前拉住谷某,被谷某一把摔到地上。谷某上前扇了龙某一耳光,吼他不耿直,不该动张某。

  围殴前情敌

  友人持刀将他刺死

  眼见情势不对,龙某赶紧向谷某道歉,但无济于事。谷某、瞿某、尹某3人开始围殴龙某。龙某一直不敢反抗,只是用手在挡。一阵暴打后,谷某3人各自掏出随身携带的弹簧刀扑向龙某。尹某、谷某的弹簧刀没打开,用刀柄朝龙某的背部和胳膊不断狠戳,瞿某则一刀捅进了龙某腹部,顿时鲜血直涌向床铺。

  几人见状忙仓皇逃离现场。张某去扶龙某,见其肚子和手上全是血,因太过虚弱倒地不起。宾馆经理立即拨打110和120,救护人员到场便确认龙某已死亡。后经法医鉴定,龙某系主动脉及右心室被刺破,失血休克而死。

  仓皇出逃

  凌晨宾馆终被抓

  逃跑途中,几人从苏某发来短息中得知龙某快死了,于是决定一块出去躲一躲。

  当晚,谷某3人及其堂弟,将作案刀具丢到邮亭铁路边的沟里,又把手机卡扔掉。4人躲到一座桥下,并请人电话约谷某的母亲来见面。谷母来后,拿了3000多元钱给他们,几人准备逃往四川方向。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4人坐车先往荣昌,后转到四川省内江市,最后来到自贡市。次日凌晨2时许,还在睡梦中的谷某4人,在自贡一家宾馆被警方抓获归案。

  重庆晚报记者 唐中明 通讯员 满宁

(责任编辑:UN02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