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本灾区沃尔玛12家分店灾后重新开张(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8日11:33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全球零售巨头沃尔玛(Wal-Mart)的一位发言人称位于日本仙台市和周边的12家分店于周一重新营业,另外12家受到3月11日地震和海啸影响的分店也将尽可能早地恢复营业。

  沃尔玛在日本拥有371家分店和43家熟食店,其中24家受到地震和海啸的影响。其中的两家损毁严重,已经完全被泥沙覆盖,沃尔玛负责公司事务的亚洲副总裁罗斯(Anthony Rose)说。而剩下的22家则在地震后不久就在停车场等开阔地对外发放瓶装水、面条等食品并出售有限的物品。

  另一位公司高管则称,从以往的自然灾害中,如发生在中国和智利的地震和美国的卡特里娜飓风袭击,沃尔玛已经积累了丰富的应对灾难的经验。此次日本地震发生数分钟后,公司就启动了位于美国本顿维尔的应急中心和位于香港和东京的指挥中心。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