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飞机上将赃款藏于飞机洗手间 下飞机时被捕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29日01:45
  “飞天大盗”后向公安机关承认偷窃行为

  新快报讯 记者 邢冉冉 实习生 王玉 通讯员 刘永涛 费明亮 刘漾 陈戴维 报道 万米高空上飞机的洗手间角落,竟然有4800元钱,这不是天上掉下的馅饼,而是犯罪嫌疑人盗窃来的赃物。

  昨日,一架CZ3833深圳-晋江-温州航班的飞机正在晋江经停。机上清洁员打扫左后洗手间时,在马桶附近的隐蔽角落里发现一白色塑料垃圾袋,袋中装有人民币4800元整。机组人员判断:由于财物发现的位置特殊,旅客不慎遗失的可能性不大,怀疑该笔现金是盗贼窃得后暂时藏匿于此,并判断该犯罪分子必将寻机将赃款取回。

  一出“请君入瓮”的好戏开始上演。飞机准备下降温州机场时,一位男性旅客要去洗手间,但乘务员告知洗手间已关闭后,该男子在坚持了一阵后只好放弃。然而在飞机落地后,该乘客再次去洗手间,并且直奔左后洗手间。随后安全员确认该旅客是36排H座的陈某。陈某从洗手间出来后,由于客舱内旅客较多,陈某被挡在后舱跟随其他乘客缓缓前移。此时,安全员趁机询问36排附近旅客是否有财物丢失。“我手袋内的现金全部不见了!”在安全员的提示下,36排K座的女性旅客惊呼。

  据36排K座女乘客回忆,在睡觉的过程中曾感觉有人在翻她的包,只是因为当时太困,并没在意。温州机场公安询问取证后,嫌疑人陈某承认了自己的偷窃行为。
(责任编辑:UN00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