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环保部:我国各地没有受到日本核事故影响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29日16:51
  中广网北京3月2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环保部门继在黑龙江省抚远、饶河、虎林、东宁等4个检测点检测到了极微量的人工放射性核素碘-131之后昨天(28日)又有了一些新的进展。

  昨天又在我国东南沿海江苏省、上海市、浙江省、安徽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部分地区的监测点气溶胶样品当中检测到了极微量的人工放射性核素碘-131。

  到今天为止,环保部门的监测结果目前如何呢?我们接下来要连线的是中央台记者葛方度。

  主持人:请通报一下最新的情况。

  记者:环保部公布的最新检测结果显示,我国目前各地放射水平都是在正常的范围以内,而我国已经投入运行的浙江秦山核电基地、广东大亚湾岭澳核电站等这些核电站周围的环境辐射水平也是在正常的范围以内的,而在环保部今天上午发布的监测结果汇总图当中可以看到绿色的曲线代表值仍然是在蓝色的柱体代表值以下,那么这也就意味着我国的辐射水平是没有受到日本的核电事故的影响,而在全国的辐射环境自动监测站的空气吸收剂量率的表格显示当中,我国各地的目前的空气吸收剂量水平也是一个正常的范围。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