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皇室婚礼准备百种美食 将发行特别纪念邮票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30日04:35

  本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英国威廉王子的未婚妻凯特,和少数闺密举办秘密派对,庆祝她即将告别单身女郎的身份。

  这场派对是由凯特的妹妹Pippa筹划的,她将以伴娘身份出席即将到来的皇家婚礼。凯特的私人派对很可能在某个密友家中举行。

  和凯特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称:“她已经办过告别单身派对了,但是绝对是非常低调的。其实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单身女士之夜。当然也非常私密。不是所有的朋友都参加,在未来几周她还会请别的朋友。”

  相信凯特的告别单身派对在威廉王子的派对前数天举办。威廉的告别单身派对于上周六举行,当时凯特和父母在伯克郡的家中过周末。

  有一种可能是,在王子本月初出访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时,凯特才有空闲见朋友。

  圣詹姆斯宫发言人称:“对于此事我们无可奉告。这是私事。”

  3月28日,英国白金汉宫提前向公众展示了威廉王子下个月大婚的场景布置,婚礼将启用19间宴客厅,并提供最美味的英国食品。

  据称,婚礼当天将有包括大厨、男仆、女管家在内的60名工作人员为900名受邀宾客提供餐饮服务,宾客将享受到最顶尖的大厨精心制作的英国美食。英国女王的专属总厨马克·弗拉纳根表示,婚礼当天的菜品样式非常多,达上百种,所以每一份小菜可能两口就能吃完,他将带领团队为婚礼提供最好的餐饮服务。

  而且,盛装和烹饪食物的容器也充满历史的厚重感。例如,婚礼当天的早餐将使用铜锅烹制,它还是在190年前乔治四世统治时期第一次使用。

  据新华社电 英国皇家邮政公司29日宣布,将发行威廉王子与未婚妻凯特结婚的纪念邮票,以两人订婚照片为图案。

  纪念邮票共两张,一张是在圣詹姆斯宫会议厅拍摄的正式照,一张是两人在圣詹姆斯宫康沃尔厅相拥的“非正式”照。两张照片均由摄影师特斯蒂诺拍摄。

  皇家邮政公司说,纪念邮票得到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首肯。邮票将于4月21日女王生日之际上市,7日起接受民众在线预订。

  皇家邮政公司高管斯蒂芬·阿加说:“我们很荣幸能庆祝这一非常特别的历史性时刻。我们相信,这套邮票将受到英国和其他国家民众的高度欢迎。”

  这是威廉王子第3次登上英国邮票。2000年,皇家邮政公司推出女王母亲百年诞辰的纪念邮票,威廉作为王室成员,首次登上邮票;2003年,皇家邮政公司推出纪念威廉21岁生日纪念邮票,他也成为首名拥有21岁生日纪念邮票的王室成员。

  威廉与凯特去年10月订婚,定于今年4月29日在首都伦敦威斯敏斯特教堂举行婚礼。

    相关策划:嫁入王室的平民新娘

(责任编辑:UN01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