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报:英预算削减致英战机飞行员短缺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30日13:18
  【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3月28日报道】题:由于削减国防预算,皇家空军缺少飞行员前往利比亚

  自冲突开始,英国有18名皇家空军“台风”战斗机飞行员赴意大利空军基地执行利比亚禁飞任务。然而,缺少具备资格的战斗机飞行员意味着,当这些飞行员在几周内需要轮换时,皇家空军或许抽不出足够的人手。

  据空军消息人士称,局面十分紧张,以致皇家空军停止了“台风”战斗机飞行员训练工作,这样教官便可以奔赴前线了。

  出现人手短缺是因为在过去10年间对国防预算的削减限制了“台风”战斗机飞行员受训数量。

  去年的《英国战略防务与安全评估》宣布削减国防预算后,皇家空军被迫减少受训人员,具备驾驶资格的新飞行员数量也有所减少。

  政府决定让“皇家方舟”号航母、“鹞”式飞机以及“猎迷”侦察机这些飞机都参与了利比亚冲突退役,加剧了问题的严重性。皇家空军飞行员联系本报提醒有关利比亚行动的风险。一名飞行员说:“我们拥有的飞行员数量越来越少,工作却是以前的两倍。如果我们不训练更多人,我们将很快用光人手。”

  包括教官在内的69名具备资格的皇家空军“台风”飞行员中,有18人在意大利南部执行利比亚禁飞任务。另有24人执行“快速反应警戒”任务,保护英国领空,12人在福克兰执行相似任务。因此只有15人可以轮换目前驻扎在意大利的飞行员。

  根据飞行任务的强度,飞行员任务一期最长两个月,替换目前在执行利比亚禁飞任务的飞行员预计下月末进行。

  根据战略评估报告,4.2万人的皇家空军将裁掉5000人。在过去的6个月里,已经有48名“鹞”式飞机飞行员以及30名“狂风”战斗机飞行员被裁掉。 (来源:新华国际)
(责任编辑:UN99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