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太原副市长:再团购无证房产者将追责单位领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30日13:16
  中新网太原3月30日电(李鹏飞 杨婕)太原市副市长吉久昌在30日召开的太原2011年城乡管理工作会议上表示,今后如再发生团购无证房产者,将严肃追究团购单位的领导责任。

  吉久昌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执行国家有关个人销售住房的税收政策和二套住房购房贷款管理,控制投机、投资性购房,稳控房价,同时加强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严厉查处违规预售、炒卖房号、中介无资质代理等扰乱市场的行为。

  “太原市房管局尽快制定出台进一步规范购房交易的指导性意见,反复向社会公示,将相关程序讲得清清楚楚,让所有购房者明明白白”,吉久昌称:“如今后再有团购无证房产者,将严肃追究团购单位的领导责任。”

  此前昆明出台规定明令禁止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其他社会群体,不得以内部认购、内部登记、合作、入股等形式组织团购未取得预售许可的商品房。否则,造成的损失由组织者承担,并追究单位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的责任。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