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极考察队乘坐雪龙号抵沪 结束第27次南极科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4月01日10:46
  中广网上海4月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中国第27次南极考察队乘坐“雪龙号”今天抵达上海,此次考察在度夏科考、大洋科学考察、后勤保障方面取得重要进展。下面我们连线正在雪龙号上采访的中央台记者葛方度,了解现场最新情况。

  记者:现在雪龙号已经泊船到了上海的极地考察国内基地码头,我正在雪龙号的甲板上,可以看到现在有很多少先队员向科考队员献上了鲜花,并且现场有非常多的群众来欢迎科考勇士们凯旋。

  中国第27次南极考察取得了多方面重要的进展,这次考察由来自73个单位的190名队员组成,其中外国以及港澳台地区有4个人。考察队顺利完成了预订的31项科学考察任务,25项后勤保障任务和1项国际合作,将会为下一次进行南极科考奠定非常重要的基础。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