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黄河下游降温降雨 新疆将再迎冷空气(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2日08:55
  中新网4月2日电中央气象台最新天气预报显示,今天,中东部大部分地区在冷空气的影响下,雨雪天气持续,不过降水范围较昨天有所南压,部分地区降温幅度达10~12℃。明天夜间,又将有一股冷空气开始影响新疆,带去明显降温、降雪天气。

  昨天,随着一股冷空气的到来,西北地区东部和华北大部等地迎来了一次小到中雨(雪)天气过程,其中,陕西东北部和东南部、山西北部的部分地区降水量达15~22毫米。北京也在这次过程中迎来了今年以来的第一场雨。

  随着冷空气逐渐南移,雨区的范围也将逐步向南扩展。今天白天到夜间,华北南部以及秦岭至黄河下游以南的大部地区将出现小到中雨(雪),青海东南部、川西高原北部的局地有中到大雪,重庆、湖北、湖南三省交界处局地有大雨。

  
今起冷空气南移 降水覆盖黄河下游以南

  受雨雪天气影响,今早华北等地成为我国降温最明显的地方,部分地区降温幅度达8~12℃。降温后,山西大部分地区的气温不足0℃,可以说是一个春寒料峭的早晨。

  
今晨华北等地降温明显 3日冷空气再侵新疆

  今天白天,黄淮南部、江淮、江汉、江南北部地区还将有6~8℃降温,部分地区可达10~12℃。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华北、黄淮等地有4~6级偏北风。

  此外,据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明天夜间起,又将有一股冷空气开始影响新疆,降温幅度在6~8℃,新疆北部、沿天山地区及南疆盆地降温可达10~12℃。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