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公布公车数量为62026辆 市级公务车20288辆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02日10:52
  新华网北京4月2日电(记者 岳瑞芳)北京市财政局1日晚通过其官方网站向社会公布了北京市的公车数量。数据显示,截至2010年底,北京市党政机关、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实有数为62026辆,其中市级公务车20288辆。这在全国尚属首次。

  2010年12月底,北京问天律师事务所律师助理叶晓静以市民身份,向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交通委以及北京市财政局提出“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要求公开北京市各级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及其他北京市全额财政拨款单位所购置的公务车辆总数及具体型号。

  随后,北京市财政局依照程序在规定时间内向叶晓静发出了回函。回函称,叶晓静申请的信息来源于财政决算数据,2010年北京市财政局决算数据将于2011年3月形成,届时将提供相关信息。针对公众对公务用车的关注,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林也曾表示,对于政务信息,只要不涉及保密问题,政府都会公开。

  作者:岳瑞芳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