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超员客车假扮扫墓车 司机遭罚还被乘客饱以老拳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4月06日02:53

  本报讯(记者 商为智 通讯员 徐小峰 实习生 许学婷) 一辆严重超员的客车为躲避高速交警的检查,竟将客车伪装成殡葬车,昨日被民警识破后又称是扫墓包车,不仅被民警依法处罚,还被乘客饱以一顿老拳。

  昨日上午10时许,省高警总队鄂州大队执勤民警在武黄高速公路武东收费站执勤,一辆车头悬挂白花的依维柯客车缓慢进入收费站口准备出站。车内司机四下观望,发现有民警检查客车时,车上人员便打开车窗,丢出一挂鞭炮和纸钱等物;民警上前提醒驾驶员不要乱扔鞭炮,以免炸到旁边的人和车引起纠纷。

  车门打开后民警发现车内挤满了人,还有人坐在行李包上,几个乘客有说有笑的没有丝毫哀伤之色,一点不像是殡葬车辆。

  面对民警的询问,司机张某狡辩车上的人全是去扫墓的,都是亲戚。当民警问车上人员为何奔丧还要带行李时,司机哑口无言。

  这时,车内一男乘客起身就打了司机一拳并骂道:老子花钱从黄石到武汉坐这么挤的车不说,你还要把车子弄成送死人的样子,一会说送葬一会说扫墓,搞得这不吉利,早就忍不住想揍你了。

  经查,该车为黄石某修理厂通勤车,并不具备营运资格,司机张某趁休息在黄石大桥附近揽了25名乘客准备送到武汉,为了迷惑交警,张某借清明节之际将车伪装成殡葬车,并指使售票员在车窗撒纸钱扔鞭炮逃避检查,孰料弄巧成拙,引起民警注意被查获。民警依法扣留该车并将乘客予以转乘,并对司机张某处以罚款500元、记12分处罚。

(责任编辑:UN10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