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陕西周至一农用三轮车发生翻车致5死10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7日13:55
  中新社西安4月7日电(杨敏宏)4月6日中午,陕西省周至县一辆载有15人的农用三轮车发生翻车,现已造成5人死亡,10人受伤。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陕西周至属西安市辖县,是关中平原著名的大县之一,素有“金周至”之美称。据了解,当地有一个风俗,每年三月初五都要上附近青山过会拜娘娘庙,这些人是给娘娘庙送去过会用的物品后,乘农用三轮返回时出事的。

  事故发生在6日中午12时许,这辆农用三轮车上乘坐着6男9女共15人,年龄最小的24岁,最大的73岁。据了解,这辆三轮车当时由西南方向向东行驶,忽然上一个斜坡,并翻了几个跟斗后,坠入坡下的麦地。

  目击者刘镇坤称,车翻了好几个跟斗才停下来,听说是刹车失灵。车上的十几个人被甩出去老远。

  周至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赶赴现场后发现,有4名女性当场死亡,下午3时15分,一名62岁的女性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周至县立即启动交通事故安全应急预案,并成立了伤者救治组、善后工作组、事故调查组分别展开工作。

  周至县委宣传部透露,目前10名伤者正在救治,均无生命危险,伤势平稳。农用三轮车司机目前已被警方控制,因头部受伤,正在留守观察。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