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酒青年误将窗当成门 一步迈出窗台从三楼跌落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1年04月08日07:16

  早报讯 青岛一名男青年喝醉酒后把自家3楼的窗口当成了门口,从阳台上一步迈了下来,摔落到2楼平台上;楼上的朋友发现小刘的“壮举”后,立即拨打110和120求助。昨天凌晨1时30分左右,民警和急救医生闻讯赶到广东路救援,醉酒的小刘竟然又从3米高的平台上滚落,左脚踝肿起,急诊医生怀疑有骨折的可能,但小刘坚持不肯去医院。

  醉汉一步迈出3楼

  “他当时跟朋友一起喝了很多酒,糊里糊涂地把自己家的窗户当成门了,一步就从窗台迈了出去。”家住广东路与甘肃路路口附近的王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在床上睡得正香,突然被窗外一阵很响的吵闹声惊醒,他出门查看发现,2楼平台上竟然坐着个人,嘴里不停地嚷嚷着“喝大了,喝大了”,楼上3楼还亮着灯,一扇窗户敞开着,一名青年人也带着醉意,正焦急地给120和110打电话求助。“看样子几分钟前他俩还在家里喝酒,这名男青年不知怎么搞的,从3楼的窗口迈了下来,因为酒精的作用,坠楼后还没明白出了什么事。”王先生推测说。

  平台上滚路摔伤脚

  “110民警和120急救人员到达现场后,这名醉酒的男青年更是闹了一把悬的,竟然从3米多高的平台上滚了下来。”王先生称,110民警和120急救人员上了平台,却发现这名伤者不见了踪影,找了一圈才发现,他已经摔到楼下,正站在楼道口,疼得不断呻吟。120急救人员上前检查发现,这名男青年的左脚踝处肿起,怀疑脚踝骨折。在酒精的麻醉作用下,这名男青年坚持不肯上救护车,也不愿意去医院接受治疗。急救人员帮他包扎固定后,无奈离开。警方正在调查此事。(记者 黄飞)

(责任编辑:UN02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