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北平泉高中生群殴一死一伤 嫌犯被刑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1日16:05
  中新网承德4月11日电 (张帆)河北省平泉县公安局11日透露,4月10日12时49分,该县黄土梁子高级中学校内在校学生打架,2人受伤,其中1人因伤势过重死亡。

  接到报案后,平泉县公安局迅速启动重大案件侦破预案,立即组织刑侦大队技侦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开展侦破工作,很快锁定并控制犯罪嫌疑人。

  经警方初步调查,该校高二学生张某与唐某等人4月9日因打篮球发生矛盾。4月10日中午,张某找韩某、于某等人到男生宿舍,与李某、唐某等人发生厮打。厮打中,李某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将韩某、张某捅伤。韩某在送往医院救治中因伤势过重死亡,张某现在平泉县医院进行救治。

  案件发生后,平泉县官方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会议,成立案件处理领导小组和专门工作组,并迅速展开工作。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及其他参与打架的唐某等人均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