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小型汽车互联网选号沈阳投放新号段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4月18日08:05
  本报讯(记者吕良德)4月20日9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将投放5万个小型汽车互联网选号新号段,届时,交警支队车管所及全市各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将同步启动,为市民办理自选号牌号码后车辆登记的相关手续。

  此次互联网自编选号编号形式仍为前四位为数字,最后一位为字母,具体号段为:辽A****L(M、N、P、Q)。自编选号适用于新车注册、外地车转入及二手车市内转移登记业务。车管所原有“十选一”拍号和小型汽车的互联网自编自选号牌号码的模式继续保留。

  投放新号段时,交警部门将对系统进行升级和维护。因此,原网上选号系统将4月19日12时始暂停选号服务。在系统升级维护期间,通过互联网所选号牌号码无效。

  作者:吕良德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