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婚期将至凯特心情爽 为度蜜月购衣忙(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22日09:02
凯特手上的蓝宝石戒指很抓眼球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1日报道,英国准王妃凯特?米德尔顿近日出现在伦敦国王路上,一边享受明媚的春日阳光,一边走进Whistles服装店毫无疑问,她要给自己的婚礼和蜜月添置更多行头。

  凯特看起来心情很好,似乎嫁入王室的压力对她影响不大。她也没有理由不开心,因为再过几天,她将步入威斯敏斯特教堂,和威廉王子正式结为夫妇。

  她身穿短袖裹身裙,手上18克拉的蓝宝石订婚钻戒赫然可见。由于这枚钻戒先前的主人是戴安娜王妃,又戴在了这位准王妃的手上,使得钻戒超出了25万英镑的原有价值,猛涨到3200万英镑。

凯特又苗条了许多

  虽然她穿着的茶色船型高跟鞋被指“四年前就见她穿过”,但这丝毫不减她的时尚魅力,而且身材比之前更加苗条(显然,她为穿婚纱进行了节食)。

  她这次出门只带了两名保镖,其中一名虽然装束随意,但同天气不搭的厚重的外套让人一眼就看出了他的保镖身份。

  这家位于伦敦时尚区的时装店拒绝透露凯特所购衣物细节,但该店所卖衣物的定价每件通常在100到300英镑之间。凯特和威廉王子的蜜月地点尚未正式公布,不过可以确信的是,他们婚后的第一晚会在白金汉宫度过。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