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无证驾驶被查扣车报复民警偷派出所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4月24日07:03
  本报讯近日,贵州省石阡县公安局龙塘派出所三名民警与三名协警从辖区巡逻回派出所时,突然听见后院有开门的声音,民警们立即循声前去查看,发现两名少年正各自推着一辆摩托车往外走,便大喊站住!两少年闻声随即朝派出所后山逃跑,民警与协警迅速追截,在后山抓获两名嫌疑人,并查获长柄螺丝刀等作案工具一套及作案用的11把零散摩托车钥匙。

  原来,犯罪嫌疑人李某(15岁)、卢某(15岁)二人当日上午各自无证驾驶借来的摩托车外出兜风,途经龙塘镇川岩坝路段时,被龙塘派出所民警查缉,由于二人没有相关合法证件,民警便将车辆暂扣。二人怀恨在心,欲报复查缉他们车辆的民警。当晚21时许,李、卢二人找来长柄螺丝刀等工具及11把摩托钥匙,趁民警去村寨巡逻的时候,翻墙进入派出所后院,盗窃派出所民警的两辆摩托车,哪知刚得手欲逃离时被民警逮个正着。

  (文杰)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