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艺人向扁女儿示爱 称听到她声音会性高潮(图)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1年04月30日10:06
小炳
小炳

 

陈水扁女儿陈幸妤历次发飙图。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陈水扁女儿陈幸妤历次发飙图。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台艺人向陈水扁女儿示爱 称听到她声音会性高潮(图)

  中国台湾网4月29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性别问题虽然一直是大家避谈的问题,以免引起争议。不过在4月28日台湾一档综艺节目却大胆讨论"同性恋"、"双性恋",甚至"移性恋"的问题,并且请到几位当事人现身说法,其中最劲爆的就是艺人小炳在节目中大胆向陈水扁的女儿陈幸妤示爱,一起来听听这段精彩告白。

  小炳说,自己特爱TOUGH的女生,例如过去引起全民骚动的陈幸妤就是,当陈幸妤面对媒体骂出"赵玉柱,我恨死他了..."这句话时,简直能让小炳达到"性高潮",因为太爱这个火辣有气势的声音,小炳还特别录起来,当做早上叫醒他的"闹铃"。小炳此话一出,现场的人都傻眼,实在有够猛,也引发无限遐想,果真如此小炳每天早上不都举杆又爆浆嘛!

  主持人郑弘仪趁机追问他,会不会对陈幸妤有性幻想,小炳赶忙说:"不行啦!她已婚。"郑弘仪不满意,持续追问,小炳才坦诚说:"老实说很想抱她一下,跟她说你好可爱喔!"此话一出,引起一阵笑声。

  节目中有来宾指出,现在除了"同性恋"、"双性恋"之外,还有"移性恋",又成为"留性恋"。这样的人的特质是,喜欢的对象会随时移动,自己的性向也会移动,有时爱同性,有时爱异性,自己可以很MAN,之后又可以变得很娘。

  谈到同性恋问题,小炳语重心长的说,"是条别无选择的路",如果自己的女儿告诉他她是同志,一定会大声说,"不准",因为"是条辛苦的路。"

(责任编辑:UN90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