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友情站台力挺胡志强 艺人胡瓜:置产当台中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0日08:32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台中市长胡志强19日化身医生,模仿中医诊所广告,和扮演“混身不舒服”的艺人胡瓜,演出一场创意十足的交通政见发表会。情义站台的胡瓜透露,他在七期怡和大厦买百坪豪宅,已经要来当台中人了。

  胡瓜说,他和胡志强在其当“新闻局长”就相识,情义相挺不必怕被分蓝绿,而且还将胡志强包给他的红包,加倍捐给他帮助20年的十方启能中心。

  “我要来当台中人了!”胡瓜考虑女婿李进良美容诊所来台中开分院,看好大台中升格商机,他也到置产的联聚建设怡和大厦,百坪豪宅公共设施好到“看到下巴都掉下来”,“真的不输帝宝”,现在一坪(约3.3057平方米)近50万新台币行情涨了一半,环境很优美。

  十方执行长魏振丰说,20年前胡瓜开车到大坑,车轮还陷入泥淖里,担心这一折腾不敢再上山来了,没想到从铁皮屋教室到现照顾一百多位脑性麻痹孩子,不离不弃,每年捐款、义演为善不欲人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