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利比亚反对派:班加西汽车爆炸是“普通事故”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05日01:34

  新华网利比亚班加西5月4日电 (记者 李远 刘跃骅)利比亚反对派发言人库卡4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前一天晚在利比亚东部城市班加西发生的汽车爆炸只是一次“普通事故”,不是“恐怖袭击行为”。

  当地时间3日晚9时左右,班加西解放广场附近发生一起汽车爆炸。库卡说,事发原因是一名班加西市民将一些爆炸物放置在汽车内,由于天气太热,爆炸物发生爆炸。车主事后向班加西市安全人员自首。在这起事件中有10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较重。

  汽车发生爆炸时,解放广场上正有上千人进行礼拜活动。事发后,反对派武装人员在现场拉起警戒线,并开始使用警犬加强现场安保措施。

  作者:李远 刘跃骅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