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奥巴马呼吁巴基斯坦调查庇护本-拉登的网络(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9日20:10
美国总统奥巴马8日呼吁巴基斯坦政府调查庇护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的网络。

美国总统奥巴马8日呼吁巴基斯坦政府调查庇护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的网络。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8日呼吁巴基斯坦政府调查庇护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的网络。

  奥巴马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新闻节目“60分钟”的专访时表示,巴基斯坦政府必须查出其官员是否知道本·拉登的藏身之处。

  奥巴马行政当局的官员说,美方希望盘问受到巴基斯坦当局拘留的本·拉登的遗孀。

  本·拉登的秘密住所位于巴基斯坦的一所军校附近,而且距离首都伊斯兰堡也不远。

  但是巴基斯坦坚称,他们事先对本·拉登的隐藏地点并不知情。

  自本·拉登被击毙以来,美国许多政界领导人指责巴基斯坦对本·拉登提供援助。

  奥巴马周三(4日)接受CBS节目采访时表示,本·拉登在巴基斯坦肯定有某种支持网络,但是他不知道这个网络是否包括了巴政府官员。

  奥巴马说,“我们不知道(巴基斯坦)政府内部,政府外部是否有这样的人,我们必须进行调查。更重要的是,巴基斯坦政府必须进行调查。”

  在上周一的行动中,美军一支突击队乘直升飞机突袭在巴基斯坦城市阿伯塔巴德的秘密住所,本·拉登被击毙。

  巴基斯坦对美军在未经巴当局授权的情况下发动突袭表示关注。巴基斯坦说,这种“未经批准的单边行动”不应该成为其它国家效仿的先例。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