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政府在新预算案中拨款15亿澳元用于心理健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0日22:08

  中新社悉尼5月10日电 澳大利亚联邦政府10日晚在议会大厦发布了2011至2012财年预算案,在未来5年将拨款15亿澳元用于心理健康项目的投资,还将成立一个心理健康委员会。

  此间经济分析人士表示,这个预算案是吉拉德政府的第一个预算案,较大幅度减少下一财政年度的预算,缩减政府开支,以实现国家财政的盈余。

  从澳大利亚经济的基本面来讲,保持着比较强劲的发展,失业率较低,外贸和投资看好。但去年底以来昆州等地发生洪灾和飓风,以及澳元汇率上涨,导致财政收入受到损失,经济发展面临着诸多挑战。所以,将减少下一财政年度的支出预算。

  官方强调,在新的预算中,强调创造就业机会,增加劳动力。将加强对即将就业人员的培训,利用矿业持续繁荣的好机会,使技术人员短缺的问题得到解决。同时,政府将在未来几年投大量资金,发展国家宽带网络项目。通过新预算案的推出和新政策的实施,以期为经济发展注入动力。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