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黑药库”隐身民宅暗藏药品3万多盒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5月13日02:50
  本报讯(记者朱晓京)5月12日,记者获悉,沈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11日连夜端掉一个隐身居民小区的“黑药库”。

  市药监局稽查处负责人介绍说,11日下午,沈阳市打假办的工作人员在和平区北九马路某二楼民宅发现一个药品黑库房。在调查中,现场只有一个出库员,说负责人回老家了,而且根本提供不出《药品经营许可证》。据查,货物所有人许某,近期从上海、湖北、吉林等地组织、购入了大量的药品、保健食品和化妆品,并进行销售。经执法人员初步清点,黑库中的药品主要是膏药和眼部用药(眼药水),涉及40个品种170件33700盒。另外,还发现27种“健”字头的保健品,经调查,目前已确定其中一种减肥产品盗用其他保健食品的批号。

  市食药监局执法人员对现场发现的药品、质量可疑的保健食品和化妆品进行了查封扣押。

  市食药监局有关负责人还介绍说,日前该局在南六及周边地区发现28家企业存在不同程度的违法违规行为,给予当场警告16家、实施简易处罚1家、立案调查14家。在对和平区的15个社区、铁西区的部分街道进行排查时,查扣一批违法经营的药品、医疗器械及质量可疑的保健食品和化妆品,货值30余万元。

  作者:朱晓京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