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家族卖淫团伙5年非法获利2000多万元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5月13日08:30
  本报昆明5月12日电 记者储皖中实习生施怀基一个家族式卖淫团伙组织外来务工女子,签订就业合同,用猪血冒充“处女血”,冒充女学生进行卖淫。云南省昆明市最大组织卖淫案近日在西山法庭进行了两天的开庭后,审理终结。

  据公诉方指控,2005年以来,顾老二等人以招工为名,找来多名17至22岁的外来务工女子,组织她们从事卖淫活动,并从中抽头。在庭审中,公诉方出示了9本账本,是公安机关在顾老二家搜到的。账本记录了从2005年末到去年被查处期间该团伙的卖淫情况,其中包括每次的交易金额和密密麻麻的嫖客电话号码。这些账本记录的嫖资高达2282.9万余元。顾某、周某等人分别记录的几本账本中,嫖资显示为343余万、3.6万、337.3万余元。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