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日女星上原美优上吊自杀 好友曝其曾想找人谈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3日14:35
图来自香港“大公报”
图来自香港“大公报”

  中新网5月13日电 曾披露自己过往的贫穷经历、被称作“贫穷偶像”的日本女星上原美优,昨日被发现在自家住宅上吊身亡,年仅二十四岁。而与上原美优相熟的女星真锅熏日前爆料称上原美优一个月前曾想找她谈心,但此事结果却没有实现。

  香港“大公报”报道,据警方调查,一名男子于12日凌晨2时探访上原美优时,发现上原美优以皮带和领巾上吊自杀,他马上报警求助。救护员到场后,上原美优已失去意识,送院约一个半小时后被证实死亡。

  上原美优出身鹿儿岛,家族兄弟姐妹多达十人,她多次在综合节目中披露年幼时的贫穷生活,所以有“贫穷偶像”的称号。她也拍过很多写真,一向给人活泼开朗的感觉。

  然而,上原美优在5月10日以“真实的话”为题撰写网上日志,透露自己的恋爱烦恼,表示:“真实的我无法恋爱,以前多次谈恋爱的我,已经不知怎样去恋爱了,现在感到很焦躁……身边的人都在高高兴兴地谈恋爱,表面上看来我是替他们高兴,也能保持冷静的,但心底的我却想大叫"糟了糟了糟了好羡慕啊!"最后她又表示:“遇到喜欢的人,就有一种可以连饭也不吃,想飞上天的感觉。”

  上原美优的经纪公司对她的去世表示遗憾,并请媒体暂时不要打扰她的家人。而于昨晨的日本新闻节目中,与上原美优相熟的女星真锅熏在讲述好友自杀一事时,哭着表示上原美优最近的确有烦恼,但想不到她会自杀;又说一个月前对方曾相约她倾谈,可是双方的时间不允许,现在她感到十分后悔。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