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西渭南市临渭区检察院批捕一特大制售假烟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4日14:27

  中新网西安5月14日电 (冽玮 闫永江 李全文)近年来,一些不法分子为了牟取暴利,大肆制售假冒香烟,严重扰乱了社会市场经济秩序。日前,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检察院以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批准逮捕了以犯罪嫌疑人杜晓鹤、朱德学等人为首的特大制售假烟犯罪团伙,其涉案金额高达200余万元、涉案人员多达20余人。

  犯罪嫌疑人杜晓鹤、朱德学等人自2009年8月以来先在河南省舞阳县等地非法加工假烟,随后由犯罪嫌疑人杜晓鹤将制造的假烟销往渭南。期间,通过犯罪嫌疑人张秋会、张康林等人向渭南各地销售“红硬延安”、“软延安”、“软猴”等假烟3243箱,价值达2164400元之多。

  自2010年12月以来,公安机关先后将犯罪嫌疑人杜晓鹤、朱德学等二十余人抓获归案。案件侦破后,鉴于该案涉案人员多、涉案价值大、案情复杂,渭南市临渭区检察院立即派员适时提前介入该案,引导公安机关取证,并经全面审查后,先后依法批准逮捕了杜晓鹤、朱德学、张秋会等16名犯罪嫌疑人。至此,本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已先后到案并被批准逮捕。目前本案正在侦查之中。

(责任编辑:UN9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