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朱媛媛:拿好属于自己的“幸福密码”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5月15日01:36
  朱媛媛和辛柏青主演的《幸福密码》今天(15日)在央视一套播出大结局。由于剧中人物主线突出,个性鲜明,正是这群活灵活现的人物推进了故事情节的不断发展。朱媛媛演了一个管夫有术的妻子,一幕幕令人哭笑不得的故事也在夫妻两人的磕磕碰碰中上演了……永远不会过时的家庭婚姻话题剧让观众看得感慨良多。

  有意思的是,朱媛媛和辛柏青戏外是夫妻,戏内又演夫妻。他们这对生活中的恩爱夫妻曾经在《我亲爱的祖国》、《孔雀河》等影视作品中的合作,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二人再度携手共同饰演一对欢喜冤家,并展开一段“家庭中管教和反管教”的斗争史。在剧中,朱媛媛说了一句彪悍的台词:“男人和狗一样,需要调教。”这句话在观众中引发不小争议,不过也有人认为话糙理不糙。戏里朱媛媛扮演的韩西凤望夫成龙,一直拿小鞭子抽着丈夫往上进之路走,从读书、工作、生活等方方面面都管束着丈夫向南,因此两人摩擦不断,同时也是欢乐不断。两人的感情几度受到各种状况的威胁,最后都因为互相的包容与依靠而化解,最后终于凭借“幸福密码”走到了最后。朱媛媛表示,演了《幸福密码》后自己会常感叹,生活本是平淡无奇的乐曲,只有互相包容,互相尊重,相守到老才是真正的“幸福密码”。

  因为生孩子,朱媛媛有两年没有接戏,也因此错过了参演《潜伏》,朱媛媛为了家庭牺牲很大,不过她认为这只是做了自己人生不同阶段该做的事:“孩子生下来,前三个月都是我自己带的,奶喂了八个多月。有了孩子,就有了责任心,我是心甘情愿的。”(宗禾)

  朱媛媛简介

  民族:汉族

  出生地:山东青岛

  生日:1974年3月18日

  血型:A型

  身高:168厘米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1997届

  单位:中国国家话剧院国家一级演员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