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巴议会谴责美单边行动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5月16日05:13
  呼吁政府“重新评估与美国的协议条款”

  据新华社伊斯兰堡5月14日电 巴基斯坦议会14日就美国军队在巴基斯坦打死“基地”组织头号人物本·拉丹一事通过决议,谴责美方这一“侵犯巴方主权的单方面行动”,呼吁政府“重新评估与美国的协议条款”,以确保协议完全符合巴基斯坦国家利益。

  巴基斯坦议会当天听取了巴基斯坦三军情报局局长艾哈迈德·舒亚·帕夏等军方高级官员的汇报后,批评美方的军事行动,指出单边行动无法推动在全球范围内消灭恐怖主义,并要求政府指派独立委员会调查,以确保类似事件不再发生。

  议会同时要求美方停止使用无人驾驶飞机袭击巴方境内目标。决议说,美国特种部队突袭阿伯塔巴德以及无人驾驶飞机空袭这样的“单方面行动”都是“不可接受的”,如果美方不停止此类行动,巴政府应考虑采取对应措施,包括停止协助北约经巴基斯坦向阿富汗运送物资。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