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六旬翁性侵俩孙女长达5年 遭重判16年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5月16日14:55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新北市一名66岁的老人,从2004年起长期性侵、猥亵2名就读小学的孙女,姐妹俩因此罹患忧郁症,姐姐更严重到不时会自残。直到2009年,女童母亲带2人出游,妹妹透露阿公常要求“借摸一下”,抚摸她的胸部和下体,才揭发爷爷恶行。板桥地院昨(15)日判这名恶狼老人有期徒刑16年。

  据报道,这对姐妹因父母离异,由父亲担任监护人,但父亲忙于工作,2人自幼即由祖父母代为照顾。2004年和2005年间,爷爷带着2个孙女从安亲班回家后,趁着住家楼梯间没人时,不顾孙女反抗,性侵得逞。之后除又性侵得逞2次外,更时常抚摸小孙女的胸部与下体至少10次。

  2008年起,爷爷开始对妹妹下手,强行抚摸妹妹的胸部、下体。直到2009年,两姐妹与母亲出游时,妹妹告知母亲,爷爷在她看电视时,会要求“借摸一下”,让她相当不舒服,爷爷的罪行才因此曝光。

  判决书中,姐姐指称,爷爷除了会摸胸部外,也会在没有人的时候,把下体放在她的下体处,这样的情况有3、4次,让她非常害怕与不舒服,但爷爷威胁她如果说出去,就不买东西给她吃,让她不敢跟别人说。

  法官认为,这位爷爷泯灭人性,颠倒伦常,败坏社会善良风俗,让受害姐妹俩的身心产生难以弥补的阴影及创伤,判处祖父16年重刑,全案可上诉。(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作者:冯存健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UN93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