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书香伴我行”征文活动如火如荼(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5月17日02:42

  由沈阳全民读书月组委会主办,沈阳电子出版社与中国统一教育网承办的主题为“书香伴我行”有奖征文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沈阳及全国各地众多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学生、教师等各界人士踊跃投稿,直到记者发稿,仅仅三天时间已经接到来稿近300篇,体裁多种多样,有散文、记叙文、议论文、诗歌等等。

  据活动组织者介绍,征文活动中的优秀稿件将收录在沈阳电子出版社出版的相关读物中。同时,为了配合沈阳读书月活动,更好的激励学生读书欲望,挖掘学习潜能,近期中国统一教育网与沈阳电子出版社还将举行主题为“唤醒求知欲望 激发成才潜能”公益讲座及赠书活动。本次讲座将对学生的良好阅读习惯及求知欲望的养成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征文活动截稿日为5月23日,来稿请寄dushuyue@tongyi.com详情咨询请登录中国统一教育网www.tongyi.com沈阳全民读书月专区。

  (田强)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