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沃尔玛宣布投资中国电子商务企业“1号店”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5月19日13:11

  中广网北京5月19日消息 1号店成功“牵手”沃尔玛,在官网上发布相关声明。声明如下:

  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宣布已就购买发展迅速的中国电子商务企业1号店控股公司少部分股权达成协议。交易预计将在60天内完成。

  2008年7月成立的1号店可提供超过75,000个品种,其在线食品百货销售及母婴产品、消费电子产品、服装等品类的销售都占据重要地位。1号店共有2,000名员工,在上海、北京和广州拥有仓储物流系统,该公司不但能够为不断增长的顾客群提供日常生活必需品的次日送达服务,而且价格很有竞争力。

  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沃尔玛全球电子商务业务及全球采购首席执行官Eduardo Castro-Wright 表示:“我们对这一投资倍感兴奋。中国网购规模近年来迅速增长,未来几年,将接近美国网购市场销售水平。通过投资1号店,我们将继续涉足这一重要的电子商务市场,并为实现成为全球领先的多渠道零售商的目标而努力。”

  沃尔玛全球电子商务新兴市场执行副总裁龚万仁(Wan Ling Martello)表示:“我们非常看好1号店强有力的领导团队、有竞争力的配送系统和出色的顾客服务。我们同样很高兴看到1号店的企业价值观与沃尔玛公司相一致。我们非常期待未来的紧密合作。”

  1号店联合创始人、董事长于刚说:“我们对沃尔玛投资1号店感到兴奋。沃尔玛将给我们的业务带来全球化视野。此外,它卓越的供应链将帮助我们在中国电子商务行业赢得竞争优势。”

  1号店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刘峻岭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沃尔玛选择投资1号店,沃尔玛在零售业卓越的技能和丰富的实战经验将帮助我们在中国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我们正在为我们的消费者创造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