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高州一小学连发命案 校长请风水师作法驱鬼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11年05月23日01:14

  接连发生两起学生命案后,学校认为是同处的祠堂里的“鬼魂”作祟。为保平安,先是前任校长请一位风水师作法“驱鬼”。受阻后,后任校长跟着又请来一位风水师查勘,得出学校大门方位不好,要修改校门方位“改运”。

  2009年3月份,高州市平山镇中心小学一名六年级学生上学途中,被当地财政局的一辆车撞死,财政局赔偿32万元了事;2010年7月,该校一名六年级学生,为了一部MP5,将同班另一名学生杀死在山野路边,学校为平息此事,赔偿了死者家属20万元。

  两年时间里,同一学校接连发生两起学生人命大案,使得该校的校长和一些老师内心忐忑不安。大家将事故连发的原因归咎到学校里的一间祠堂,认为是祠堂里供奉的黎氏先人“作祟”。

  在接受采访时,平山镇中心学校校长韦岳始终认为学校没有搞封建迷信,两次请“人”过来,都是为了顺应当地的风俗。并称,这种事在农村很常见,有些老师受当地村民的影响,做一点农村人的事,也是为了入乡随俗。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