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国纳粹二战期间曾训练狗“讲话识字”(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25日11:39
酷爱养犬的希特勒希望狗可以与它们的主人沟通
酷爱养犬的希特勒希望狗可以与它们的主人沟通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德国纳粹在二战期间,为了赢得战争,曾经训练狗讲话、阅读和拼写。

  最新研究表明,德国人当时认为犬类像人一样聪明,并试图建立一支由无所畏惧的“会说话的狗”组成的军队。

  纳粹头子希特勒希望这些聪明的生灵可以与它们的党卫军主人进行沟通,他甚至在汉诺威附近成立了一家特殊的驯犬学校来教它们“说话”。

  研究发现,纳粹军官从德国全境寻找犬只,并教它们“说话”和用爪子敲出信号。

  据称,一只杂种犬在被问到希特勒是谁时,发出了这样的音:“我的元首”。而另一只犬则会用爪子敲字母,并且进行“哲学和诗学沉思”。

  报道指出,纳粹训练这些狗的目的是和党卫军官并肩作战,或者帮助看守集中营等。

  来自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的本德森博士(Jan Bondeson)专程到柏林搜集古旧杂志,从中研究纳粹的观念。这些观念听上去很荒谬,但却是真实的。

  希特勒喜欢狗是出了名的,养有两条德国牧羊犬。1945年他在地下室自杀之前数分钟,就绝望地杀死了其中一只。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