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IMF主席涉嫌性侵被捕 > 逮捕卡恩消息

卡恩密友劝性侵案受害者撤诉 愿支付7位数赔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25日15:32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4日报道,美国媒体日前报道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的密友,曾秘密向据称遭卡恩性侵和强奸未遂的纽约酒店女服务员的家人提出,愿意支付7位数的赔偿金以换取他们撤销指控。

  《纽约邮报》曝光称,这名女服务员的家人居住在西非国家几内亚的偏远山村。卡恩的朋友已经与他们秘密接触,表示愿意向他们支付7位数的现金,希望他们能够劝这名女服务员撤诉。

  《纽约邮报》还报道称,一名与卡恩关系密切的法国女商人说:“他们已经与女服务员的家人谈过。他们相信,可以通过这种方式结束此案。卡恩可以摆脱烦恼回到法国,不必在监狱服刑。而这名女子可以获得大量现金。”

  目前美国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已经将这名女服务员保护起来,并且警告其家人不要接听卡恩朋友的电话。这名女服务员与15岁的女儿相依为命,其丈夫已经去世。据悉,调查人员已经在这名女子的衣服上发现卡恩的精液。巴黎警方透露称,他们已经对这些精液的DNA样本进行了比对,证实其确实是卡恩的。(国际在线专稿:沈姝华)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