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母亲用枕头捂死啼哭幼子被批捕 曾多次自杀未遂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5月26日04:06

  与夫吵架不悦引发,事后多次自杀未遂

  新快报讯 记者 黄琼 通讯员 崔杰锋 实习生 钟芳萍 报道 因与丈夫吵架心情不好,年轻妈妈竟用枕头将啼哭的幼子捂住“止哭”,不慎将其捂死。此后,懊悔至极的她尝试多种方法自杀未遂,近日被番禺区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批捕。经查,今年24岁的黄某来自广东兴宁,其与丈夫结婚三年,幼子2岁多,两人婚后感情不和。

  2011年4月26日17时许,黄某与丈夫发生争吵。熟睡的儿子因此被吵醒,大声哭泣。此时的黄某因心情不好,遂拿起床上的两个枕头,一个枕在头部,一个捂在脸上。将儿子的头夹在中间。

  儿子停止哭泣后,黄某放开枕头,发现儿子已没了呼吸。对此,黄某非常后悔,后来先后采用割脉、割腹、喝洗衣液等方式自杀,但均被闻讯赶到的其弟及公安人员抢救而获救。目前,该案已进入司法程序。

(责任编辑:UN0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