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突尼斯要求防止难民营再现冲突及人员伤亡事件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26日06:52

  新华网阿尔及尔5月25日电(记者郑斌)突尼斯消息:据官方的突尼斯非洲通讯社25日报道,突尼斯国防部长阿卜杜勒-卡里姆·泽比迪当天视察了邻近突尼斯和利比亚陆路边境口岸拉斯杰迪尔的舒舍难民营,并召开有国际人道主义组织参加的工作协调会,要求改善难民营管理,防止再次出现冲突以及人员伤亡事件。

  报道说,泽比迪在现场了解了逃离利比亚战火的难民接待和住宿情况,以及近日难民示威和冲突事件造成的难民营帐篷及食物损失情况。

  泽比迪与一些难民进行了交流。这些难民要求突尼斯政府敦促本国使馆和国际人道主义组织,加快难民遣返过程。

  泽比迪强调必须加强对难民营的管理,防止再次出现类似24日难民冲突及人员伤亡事件。

  据突尼斯电台24日报道,舒舍难民营的非洲难民因为处境困难,23日举行抗议活动,并且阻断了一号国家公路。突尼斯当地居民和非洲难民24日在舒舍难民营附近发生冲突,造成2人死亡,16人受伤。

  作者:郑斌

(责任编辑:UN9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