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局级干部笔试“一职一卷” 职位试题不相同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5月28日12:52
监考老师在考场内监考 摄/记者黑克
监考老师在考场内监考 摄/记者黑克


  1200多名初审合格者上午参加考试

  局级干部笔试首次“一职一卷”

  本报讯(记者李洁陈斯)今天上午,超过1200名初审合格者,在北京联合大学参加了2011年局级领导干部公开选拔笔试。

  与往年不同,为了增强考试的针对性,实现干什么考什么的目的,此次35个局级职位,采取“一职一卷”的命题方式,每个职位考试试题各不相同。记者注意到,此次共设考场45个,每个考场的考生最多不超30人。每个考场都有两个监考老师“坐镇”。

  记者在考试楼一层的监控室看到,这里俨然交管部门的交通指挥大厅,工作人员正通过一块块大屏幕对每个考场的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工作人员向记者演示,随意点击一块屏幕,该考场的任意一个考生的一举一动、连考生翻卷子的声音都能听得到,甚至考生桌子上的身份证照片都清晰可见。

  据双高人才发展中心主任袁方介绍,此次考试没有复习资料,考题都是结合首都十二五规划以及行业领域特点设计的。

  此次笔试结束后的第10个工作日,在北京公招网公布笔试成绩。每个职位按分数高低,列在前六名的竞聘者将在6月中下旬进行面试。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