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赵阳率团抵希腊访问(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30日22:47
图为中国驻希腊大使馆政务参赞郑曦原和旅希侨团代表到机场迎接国侨办代表团。

  图为中国驻希腊大使馆政务参赞郑曦原和旅希侨团代表到机场迎接国侨办代表团。

  中新网巴黎5月30日电(汪鹏 卫中)雅典消息: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赵阳率国侨办访问团走访欧洲诸国,深入华人社会,了解侨情民意。在结束了对俄罗斯和斯洛伐克的访问后,代表团于当地时间30日下午抵达希腊首都雅典,展开为期3天的访问。

  访希期间,代表团将走访雅典华商聚集区,对旅希华侨华人的工作、生活和华商经营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出席侨界座谈会,就侨胞们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

  代表团一行成员还包括国侨办国外司副司长朱慧玲、文化司副司长李民、秘行司副司长张永文和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李献国等。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