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失踪残尸现下水道 妻被疑情变杀人碎尸(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31日15:52
位于唐庄村死者的家房门紧锁。
位于唐庄村死者的家房门紧锁。

  4月30日,(山东)泰安市上高街道办事处唐庄村一名姓安的男子家中发生一场火灾,火灾后妻子称丈夫找不到了,全家人找了20多天也没有音讯。突然有一天,安某的妻子被警方带走了,随后安某的部分躯体被人从三友社区下水道中找到了。大家纷纷议论,安某是被人杀死后分尸,凶手就是妻子和她的情人。5月30日,记者来到了事发地点,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男子被分尸,凶手疑是妻子

  5月30日,记者来到上高街道办事处唐庄村证实该地确有杀人碎尸这件事。“这件事是真的,死的人姓安。”记者来到唐庄村时,居民对这起杀人案议论纷纷。“他家就在南边村口,挨着马路第一家。”一名村民告诉记者。

  按照村民的指引,记者来到死者的家门口,看到这是一个两层的单门独院,院门开着,客厅的门锁着,家中没有人。透过已经被破坏的防盗窗,记者看到卧室内一片被烧黑的痕迹,一张床和一个梳妆镜都被烧黑。“案发后我们都不敢进他家了。”谈起此事,死者的一名邻居心有余悸地说。周边居民告诉记者,死者姓安,他的妻子姓张。

  在死者家门口卖包子的宋某说,4月30日,安某家发生了一场火灾,火先是从死者卧室烧起来的,火苗有两米多高。因为火势太大,后来消防队员来了才将火扑灭。“听说火灾之后,妻子张某说安某找不到了。因为租的死者的房子,发生火灾之后确实也没有见到过死者。一个大活人突然失踪了,全家人开始一起四处寻找,但一直没有找到。20多天之后,张某的父母来了,正好那天张某没有回家,张家父母找安某父母要人,结果听说张某被公安局带走了,原因是公安部门怀疑她和安某的失踪有关。和张某一起被抓的还有泰安市中医医院一个心病科的医生。“第二天,民警带着那个医生来安某家中指认现场,周边居民才知道,安某原来是被妻子和这个医生杀死了。”宋某说,至于两人的关系,周围人猜测是情人关系。

  “太残忍了,不想一块儿过了离婚就是了,为什么要杀人呢?而且不光杀人还分尸,尸体到现在都没有找全,我们村的人在三友社区附近下水道内,挖出来一块死者的躯干。”在死者家门口附近卖雪糕的徐某告诉记者,听说有一部分尸体在死者卧室。

  结婚将近一年,两人不曾吵过架

  周边居民告诉记者,安某和张某结婚将近一年了,安某在小井附近一个加油站工作。张某是泰安市中医医院心病科的护士,他的母亲和大哥也在本村居住,两家的家庭条件都不错。

  唐庄村村民普遍反映被杀的安某为人比较老实,但对张某的印象是比较冷漠。“我们在这里住了这么长时间,她出来进去从来不和我们说话。”徐某说,平时这两口子关系看起来也很正常,从未吵过架。至于泰安市中医医院的那个医生,邻居说他之前没有在唐庄村出现过。

  记者来到安某的大哥家,他的母亲也住在这里,一提起儿子被杀的事,安某的母亲就嚎啕大哭。对于案情,安某的大哥说他们了解的也不多,为了配合公安局办案,他们现在不方便向记者透露情况。

  30日下午,记者来到泰安市中医医院,证实了张某和一个医生确实被抓的消息。“说别人我可能不知道,你说张某,我们都知道。”一名护士说,这件事在医院已经人尽皆知。不过张某所在心病科的护士对此事却三缄其口,只是说她已经不在此工作了。记者问起那名医生,这名护士称他平时和护士的关系都不错,并没有什么异常。

  记者了解到,目前此案还没有完全审结。(记者 陈新)

  作者:陈新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