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开车撞人仍汽油瓶续:警方确认系仇杀(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6月01日08:14
事发后肇事吉普车也被烧毁,嫌犯逃离。 华商晨报供图
事发后肇事吉普车也被烧毁,嫌犯逃离。 华商晨报供图


  晨报记者 张岂凡 实习生 程向心

  5月30日11点30分许,沈阳市铁西区保工街南十三路交通岗西侧2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中年男子驾驶一辆车牌号为辽AY0548的蓝色切诺基吉普车撞倒一名59岁老人后,竟向受害人身上连续抛掷3个点燃的汽油瓶对其焚烧,致受害人全身烧伤面积超过95%。案发后,犯罪嫌疑人逃离现场,受害人被送往医院救治。

  事件发生后,很多网友表示愤怒,称肇事者是“沈阳版药家鑫”。但也有网友怀疑,如此残忍杀害被撞者更像一起蓄意谋杀,可能是在寻仇。

  昨日,记者从沈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获悉,警方已经确认这起交通事故为一起故意杀人案件。目前,公安机关已锁定犯罪嫌疑人,正在组织警力全力抓捕。

  沈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秘书科一位李姓负责人向记者透露,犯罪嫌疑人与受害者曾经是亲戚关系。“他们两人原本娶了一对亲姐妹,是连襟。只是犯罪嫌疑人在两年前离婚了,且离婚后未分得任何财产。此次汽油伤人事件是仇杀案件,初步怀疑是因为家具买卖产生矛盾引起的。”

  该李姓负责人表示,由于案件还在侦破过程中,有关案件的其它细节和犯罪嫌疑人的身份、照片现在不方便公布。

(责任编辑:UN1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