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冒充警察入狱 出狱后再装警察诈骗136万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6月11日03:12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学民 通讯员 谢翔飞 报道 新快报记者昨日了解到,深圳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局(下称深圳CID)侦破了一起冒充警察、伪造国家机关公文印章进行诈骗的案件。主犯杨某军曾因冒充警察招摇撞骗被罗湖区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4年,刑满释放后不久杨某军又重操旧业冒充一名副处级警官,对外声称能够拿项目、迁户口、调工作、考公务员等等,而且连自己的亲属也骗。仅有小学文化的杨某军(男,1967年生)系广东普宁人,自2000年起开始假冒“深圳市公安局副科长杨某”;2002年初,杨某军利用假警察身份骗取罗湖某机动车交易中心经理1万元;同年6月,杨某军以恋爱为名骗取女事主黄某1万元。同年8月,杨某军在罗湖区准备再次行骗时被深圳警方抓获,在其身上和住处缴获假警察证2张,“督察证”1张、警衔2副、警服2套,假“深圳市公安局某处”公章一枚。2003年1月,杨某军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4年零6个月。

  出狱后不久,杨某军摇身一变成为“深圳市公安局某处副处长”。去年9月6日,深圳CID接上级通报称有人冒用公安机关领导名义,进行不法活动导致多人受骗上当。经过侦查,杨某军再次进入了警方视线。

  目前,警方共查明杨某军通过诈骗他人非法所得136万元。该案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