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湾食品添加塑化剂事件 > 11台湾毒饮料消息

台湾各地今将同步销毁遭塑化剂污染食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1日09:50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吴敦义10日表示,11日将举办台湾同步销毁遭污染食品活动,并加强检验,确保以后上架的食品安全无虞;台当局也呼吁大食品厂商自设检验室,确保食品质量都禁得起考验。

  吴敦义下午前往“立法院”报告塑化剂事件对民众影响后答询表示,一定会确保销毁目前已下架的污染产品,绝不可能让产品回流,且11日台湾将同步展开“遭塑化剂污染食品销毁活动”。

  中国国民党籍“立委”李庆华追问,当局如何恢复国际和消费者对台湾的信心?吴敦义表示,除检调强力搜索、加强食品检验,“把所有产品做严格检查,将建立一个能上架就安全、凡是检查过就安全的机制。”当局也会要求大厂商设立检验室。

  他说,“经济部”和“行政院卫生署”将针对高风险产品,优先推动食品安全履历制度,并留意出口产品或岛外设厂生产的食品是否误用塑化剂。
(责任编辑:UN9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