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热带风暴莎莉嘉来袭 > 莎莉嘉消息

“莎莉嘉”可能给粤闽赣部分河流带来超级洪水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6月12日06:08

  今年第3号热带风暴“莎莉嘉”登陆后,已于6月11日10时在福建省诏安县境内减弱为热带低压,但受“莎莉嘉”减弱后的残余云系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福建大部、广东东部将有大雨或暴雨,局地有大暴雨。

  水利部水文局水情预报局中心副主任张四龙指出,受9日到15日长江中下游的降雨影响,以及本次台风登陆带来的降雨影响,预计长江中下游和东南沿海的河流将会出现一次涨水的过程,涉及广东、江西、福建、浙江等地。广东、福建、江西部分河流将会发生超级洪水,建议做好中小水库安全度汛以及沿海地区防汛防涝工作,特别是局部强降雨造成的局部山洪、泥石流的灾害。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