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三男子飞车抢夺拒捕 挥锁砸警察摔倒被抓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4日19:55
  中新网北海6月14日电(翟李强 韩启运 苏程远)广西北海警方14日披露,一个从广西陆川县流窜至北海市实施飞车抢夺的犯罪团伙作案时,与警方上演飞车追击战,追击过程中其中一名男子拿起车锁对着民警头部打砸,最终摔得人仰马翻。警方当场收缴作案工具摩托车一辆、赃物手机一台,以及三把管制刀具。

  据北海市公安巡警支队第六大队办案民警介绍,6月12日中午时分,警方在路面巡逻时发现一辆载着三名男子的可疑摩托车,与近日在北海发生的数起飞车抢劫作案车辆相似,警方遂对其进行跟踪。当该摩托车行至北海火车站附近时,车上三名男子欲对一骑电动车的女士施抢,此动机被该女士发现后未能得逞,三人便开车逃跑。民警立即展开追捕。

  在追击过程中,摩托车上的其中一名男子拿起车锁对着民警头部打砸,所幸有头盔的防护未对警员造成伤害。在追赶约20分钟后,三名劫匪驾驶的摩托车不慎摔倒在地,车上人员最终被捕。警方当场缴获赃物手机一台,并在该摩托车后备箱内搜出三把管制刀具。

  据了解,三名嫌犯均为广西玉林市陆川县人,两个多月前在赌博时结识。其中,犯罪嫌疑人钟某旺三年前在广东云浮市因抢夺他人财物,被判入狱并于2010年刑满释放,另一名嫌犯2006年因吸食毒品被广东化州市公安机关强制戒毒6个月。

  据犯罪嫌疑人钟某泉供认,该团伙6月10日晚密谋窜入北海,至归案当天共作案6起,其中4起未能得手。目前,案情还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